未命名文件
學務長室 學生活動組 學生輔導組 校安中心 原民學生資源中心
   
回南亞首頁 回首頁
未命名文件
最新消息
學務處簡介
獎助學金
相關法令規章
校園安全專區
性別平等專區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學務處Q&A
意見回饋
學生手冊
學生會
校歌下載


您現在位於: home > 學務處簡介

學務處簡介

壹、學生事務簡介
本校學務工作,以「勤儉精誠」校訓為信念,以教育部四大願景「建構核心價值與特色校園文化、營造友善校園並促進學生自我實現、培養具良好品德的社會公民、提昇學務與輔導工作品質與績效」為方向,整合學校資源,健全學務與輔導組織,強調以學生為本位,在法規及道德規範下滿足學生多元學習需求,藉由學生自治、自省及自律,於理性互動原則下落實績效評鑑,並本著專業與創新的服務精神,持續精進學務與輔導,建構學生全人關懷氣質,期使學生在安全、健康、友善、溫馨及關懷的校園文化中適性發展,成為具有勤儉精誠優良品德的社會公民。



貳、學生事務組織
學生事務處置學生事務長一人,秘書一人,分設學生輔導組(生活輔導、諮商輔導及衛生保健)、學生活動組(體育活動、課外活動及服務學習)、校安中心(軍訓及校安)。


 

未命名文件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414號  總機:03-4361070 南亞技術學院資圖處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