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文件
學務長室 學生活動組 學生輔導組 校安中心 原民學生資源中心
   
回南亞首頁 回首頁
未命名文件
最新消息
學務處簡介
獎助學金
相關法令規章
校園安全專區
性別平等專區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學務處Q&A
意見回饋
學生手冊
學生會
校歌下載


您現在位於: home > 原民學生資源中心 >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介紹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介紹

中心介紹

    本校原資中心成立於102年5月,設置的目的為提供原住民族學生在生活、課業及生涯發展上充分的資源,並透過活動體驗、全方面的輔導與友善多元文化環境的建置,促進原住民族學生生活適應力與學習成效,增進未來就業能力。

    為提供原民生更好服務,配合教育部強化原住民族學生輔導之目標,本校於109學年度將原資中心搬遷至商業管理大樓二樓F208室,鄰近教務處、學務處,各行政單位可就近提供必要之輔導與協助。原資中心空間方正寬廣,內含行政辦公區、生活輔導區、會客暨職涯諮商輔導區、會議暨課業輔導區、文物展示與體驗區,期盼成為一個族群融合、文化交流的重要場所,讓原住民族學生能在此找到「家」的感覺,營造友善族群之學習及交流環境。

 

 

未命名文件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414號  總機:03-4361070 南亞技術學院資圖處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