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最新消息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 414號
TEL:886-3-4361070 NO.414,Sec.3, Jhongshan E. Rd., Zhongli District, Taoyuan City 320310 Taiwan(R.O.C.) Copyright
© 2020 Nany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TOEIC

多益測驗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

南亞技術學院  TOEIC報名專區 

僅受理南亞技術學院在學學生及現職教職員報名,非南亞技術學院師生請勿填寫。若經查證報名資料非南亞技術學院師生,測驗當日將不得入場,報名費用不得要求全額退費,亦不得要求延期或變更測驗地點

Easy test

擁有多種英語學習與測驗課程,可以透過不同平台與裝置,彈性利用時間,隨時隨地線上學習英語!我們以領先的數位教材及技術,致力於提供最好的課程與最完整的系統,讓您享受最有效的學習服務。

Nany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南亞科技學校財團法人
南亞技術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