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科系介紹 > 本系特色

美容與造型系(原化妝品應用系)的發展方向... "產學合一"時尚產業專業人才養成園地

本系發展重點為美容健康與生活、整體造型設計、表演藝術、行銷與管理、科技化妝品、實務實習,培育具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之技術人才。配合業界需求,開設創意彩妝、新娘秘書實務、 美妝品行銷與通路經營、經絡學、芳香療法、商品設計、 顧客服務、開店經營實務、化妝品檢驗、化妝品調製等等相關課程。致力與各大美容與造型相關廠商、表演團體、流通業、化妝品製造業、商品設計業與廣告業等等產學合作,提供學生校內外實習機會,增進實務能力。校園與業界間的教學、實習與就業無縫接軌計劃為系的核心價值,本系學生畢業後將充分就業。

本系四技、五專日間部
一、教育目標
本系教育目標為培育具備美容技能與造型設計之美學實務人才。
二、發展特色
本系以建置優質的學習環境、規劃務實的實作課程、積極輔導學生考取證照、鼓勵學生參加各類專業競賽,以及落實校外實習之職能培育等為本系發展發展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