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特色介紹】

  Welcome歡迎光臨!南亞技術學院機械系! 本校培養~創新思維和技能~ +同學們~青春的本錢~ =活力十足~開創光明前途! Train 很高興為您介紹本系各面的傑出表現!
機械系館:美觀舒適,提供最好的學習環境和設備... 系際聯誼活動:本校擁有完善的系學會、社團,經常舉辦各類聯誼活動,培養同學良好的人際關係.
機械系館機械系館:工程一館(B1~2F)、工程二館:美觀舒適,提供最好的學習環境和設備...                     系際聯誼活動系際聯誼活動:本校擁有完善的系學會、社團,經常舉辦各類聯誼活動,培養同學良好的人際關係...
機車修護乙級證照考照活動. 101年度本校學生原場地輔導考取機車修護乙級證照共26位.
機車修護乙級證照考照活動本校以推廣教育服務桃竹苗地區機車修護從業人員、及鄰近地區高中職學生輔導取得機車修護乙級證照.            考取機車修護乙級證照101年度本校學生原場地輔導考取機車修護乙級證照共26位.
機車底盤動力計:可供同學機車的扭力、馬力性能測試. 車輛動力實驗室:各式車輛引擎可供同學磨練實務經驗.
機車底盤動力計機車底盤動力計:可供同學機車的扭力、馬力性能測試.                 車輛動力實驗室車輛動力實驗室:各式車輛引擎可供同學磨練實務經驗.
國中生體驗活動:本校積極推動技優教學專案,讓鄰近的高國中學生學習機械技能.
技優教學專案體驗活動邀請鄰近的高國中學生到校體驗各項專業的技能.              技優教學專案體驗活動(二)讓學生從玩創意載具、機器人引發學習的興趣.

回上頁 更多招生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