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技術學院郵件查詢系統操作說明
 
一、郵件查詢系統操作介面介紹:
 
 
二、網址
  您可直接輸入網址或由學校首頁學生區中,點選學生郵件查詢,進入學生郵件查詢系統頁面。
 
三、查詢功能
日期查詢: 若是只想查詢某一段時間的所有郵件,則只要在輸入完日期之後,直接按下後方的查詢按鈕就可以了。
 
在輸入欄位中,輸入您要查詢的日期或是按下,選擇您要查詢的日期,並按下後方的查詢按鈕。
 
進階查詢:

若是想要縮小查詢範圍,則可利用進階查詢功能進行縮小範圍的搜尋。

目前進階查詢提供的功能有【收件人姓名】【掛號編號】【郵件狀態】,除了可進行單獨的查詢外,也可組合進行查詢。
另外在【郵件狀態】中,除了有[全部]郵件狀態項目供查詢以外,還另提供了[已領取][未領取]、及[郵件退回]的郵件狀態可選擇。

 

 
進階查詢範例:查詢今日寄給王小明的所有郵件(包括已領郵件、未領郵件等....)
   
  操作步驟:
  1. 選擇今天日期:2009/7/20~2009/7/20
  2. 輸入收件人姓名:王小明
  3. 郵件狀態:全部
  4. 按下查詢
     
 
註 1 若是依掛號編號作查詢,除日期區間外,收件人欄位建議保持空白,郵件狀態則維持全部。
 
註 2 依上方範例,若是只想要顯示未領取之郵件,則只要把郵件狀態變更為未領取,再按下查詢即可。
     
 
四、功能:
  操作說明:按下之後,將會連結此操作說明網頁。
  回查詢首頁:連結回郵件查詢系統的首頁。
 
五、其他:
  若是不清楚學校文書組的位置時,請按下總務處文書組,將會出現學校位置圖並指出文書組所在的位置。

 

另外若您找不到您的掛號郵件時,按下臺灣郵政,將會把網頁轉至臺灣郵政公司查詢掛號網頁進行查詢。
 

 
說明文件製作 by 資圖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