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首頁 | 註冊入口網站首頁  
新生免到校註冊   轉學生   在校生

進修部假日班(含四技在職專班)新生 就學貸款辦理須知

  1. 若符合減免優待身分條件者,請先申請減免手續,餘額再辦就學貸款。
  2. 辦理流程:壹、「台灣銀行端-登錄、對保」;貳、「學校端-交件」報教育部查核。

​壹、台灣銀行端

  • 一、 登入台灣銀行申請【台銀就貸入口網站​ https://sloan.bot.com.tw/newsloan/login/SLoanLogin.action】: 
    • 暑假於8/1~8/31期間,寒假1月15日起至2月20日前,上網填表且完成對保程序,勿繳費。請注意:
      【個人資料、學校、系科、年級、班別、學號】,若勾選錯誤,資料無法正確傳送到進院、進專、在職專班,將延誤全校整體作業時程:
       學校:請細心選填、檢查再傳送,【桃園市】→【夜間部】→
      1. 1.二技(原進修學院)為【原南亞技術學院附設進修學院】。→【非在職專班
        【商業及管理學門>企業管理系,工程學門>機械工程系,教育學門>幼兒教育系,民生學門>休閒事業管理系】
      2. 2.二專(原進修專校)為【原南亞技術學院附設進修專校】。→【非在職專班
        【商業及管理學門>資訊管理科、企業管理科,民生學門>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科】
      3. 3.四技在職專班為【原南亞技術學院附設進修學院】。→【在職專班
        【四技:工程學門>機械工程系、機械工程系車輛組,二技、二專:商業及管理學門>企業管理系(科),民生學門>
        ​ 休閒事業管理系(科)】

  • 二、 列印申請書及對保:列印申請書(一式三份)、蓋章(含保證人)並於期限內至台銀完成對保,所需文件(全戶戶籍謄本)
    ​        依台銀規定辦理。

​貳、學校端

一、 應繳交表件:
  1. 【台灣銀行就學貸款申請/撥款通知書之第二聯學校存執(含保證人均請簽名蓋章)】。
  2. 【全戶戶籍謄本(含記事)】:最近三個月(109年7月~109年9月)內,含學生本人、父母或監護人、配偶及保證人,如戶籍不同者,需分別檢附;同一教育階段(二專及二技各為一階段),第二次(含)起申辦者免交。
  3. 本校【尚未繳費的學雜費繳費單】。
二、 繳件方式:
  1. 新生一律於【9月13日新生入學指導日】由申請人親自至創意設計大樓一樓綜合業務組交件-【台銀申請第二聯、三個月內之全戶戶籍謄本(含記事) 及未繳費之繳費單】。
  2. 舊生可採以下2種方式辦理:
    (1) 掛號郵寄:(應交資料4件裝入A4大信封袋於【開學日前】)信封右下角請註明【就學貸款】
    寄320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414號,綜合業務組就學貸款承辦人收。
    (2) 親自辦理:辦理完成銀行對保後,於【開學日前三日】親洽創意設計大樓一樓綜合業務組辦理,逾期責任自負。
  3. 新生、轉學生及舊生補件:【開學日前三日】親洽創意設計大樓一樓綜合業務組繳交「前項一、應繳交表件之1~3」。
三、 查核:學校於開學二週內陳報教育部財稅查核,其查核結果等級:
  • A級   家庭年收入114萬元(含)以下者,在學期間利息由政府全額補助。
  • B級   家庭年收入114萬元(含)~120萬(含)者,利息由政府半數補助。
  • C級   家庭年收入120萬元以上者,不合格,學生須補繳費(現金);但兄弟姐妹二人以上(含申請人)同時在學者,須繳交其就讀學校當學期學生正反面影本,方准辦理。
若有兄弟姊妹前貸利息未繳清者(含高中職),必須先清償方准辦理。

承辦人:綜合業務組賴小姐,分機4156、4141

 

 

南亞技術學院 電話:03-4361070

地址:32091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41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