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首頁 | 註冊入口網站首頁  
新生免到校註冊

日間部 就學貸款注意事項​

※銀行對保手續
  1. 欲辦理就學貸款者,請先詳閱學務處生輔組網頁「就學貸款」公告事宜。
  2. 請依規定先至臺灣銀行各分行辦理銀行對保手續(臺銀於108年8月1日開始作業,並全面實施上網填寫申請書,請先登錄 https://sloan.bot.com.tw/ )。
  3. 本學年度辦理就學貸款之同學,繳交時間自112年9月7日上午9:00起至下午4:00止,請務必將至台銀對保後之「貸款申請書/撥款通知書第二聯」及「學校之學雜費註冊繳費單」,備齊後繳至學務處學生活動組。(創意設計大樓一樓I102學務處學生活動組林小姐) 。
  4. 減免生同時需辦理就學貸款者,請先辦妥減免手續扣除學雜費後再持繳費單至台灣銀行貸款。
注意事項
  1. 欲申請就學貸款同時符合學雜費減免者,切勿貸『減免金額』例如:王小華學雜費$51148符合身心障礙人士子女(輕度)減免金額$20240,實繳金額$30908,所以就貸金額為$30908。
  2. 未將資料按規定寄回視同未註冊。
  3. 依教育部來文,自106年8月1日起電腦及網路通訊使用費可以全額申貸。
  4. 可貸金額有學費、雜費、平安保險費、電腦及網路通訊使用費、住宿費、生活費(限低收及中低收入戶可申貸)。

 

 

南亞技術學院 電話:03-4361070

地址:320678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414號